close

這是Eddie唱歌認真的模樣 

2010/5/29  (六)

 

真是個莫名其妙的陽光普照之日 =ˇ=

被太陽曬的汗都快流光了 XD

這....不是重點!!!!

重點是 非愛"迪"不可~來到南方公園

第一次看到他本人.....

帥氣度可不輸給我妹的最愛"羅小豬"呢!!!!

這個陽光男孩的笑容

到現在的我 還是記憶猶新 = ˇ =

埃埃....一直被罵花痴   XD

事實上~我承認我是 OK ^ˇ^

恭賀Eddie專輯大賣 @@

唉 要不是預算真的不夠.....

不然我就衝了 買3張 =ˇ=  可以抱抱耶  =  =

很開心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bldc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